墨尘丶

(喜灰观影体)你是否愿意救灰太狼?04

  观影体

时间:灰太狼被封印后,没有回来。

观影人员: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人员。文中的有出场就有,观影时主角们都不在的

CP:不拆官配。喜灰友情,亲情向

观影体系:4D投影式,灵感来自于厌臣大大的观影体

观影内容:只观影奇妙大营救最后5集。

       本人灰厨,因为有关灰太狼为主的观影体少,自行开坑,第一次开坑,文笔不好,文中会与原著有些改动。本文篇幅不会很多,会尽快完结,不会坑,但是更时间不定,不喜勿喷,谢谢支持。


人物ooc,观看请谅解


正文:
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虽然你打开棋盘的那次,只是沾染了些许黑暗能量,但是黑暗能量会在你的体内不断滋生,驱使你去寻找更多的黑暗能量,你不是已经感受过了吗?”狗国王邪恶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瞳孔紧缩着,惊恐的望着前方,像是想起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天晚上我去找灰太狼的时候”慢羊羊回想起那天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这是…”慢羊羊惊恐的望下塔底,狗国的几个将军浑身是伤的躺在四周,看到灰太狼对着娜将军,手拿着什么东西在吸食她身上的黑暗能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满脸欲望的说“马上我就会拥有匹配将军身份的强大能力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慢羊羊吓的往后退,立即往身后门口跑去“不…不好,赶紧去通知他们。”这时一道黑影闪过,“啊!?”惨叫声从哨塔传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啊,灰太狼这个样子好可怕啊!”兔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“慢羊羊是被灰太狼攻击了吗?,那个时候灰太狼不是应该还清醒的吗?怎么还这样,尽然主动去吸收黑暗能量,找死呢?”鹰傲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估计那时候灰太狼处于半清醒状态,那个狗国王不也说了吗?黑暗能量会驱使灰太狼寻找更多的黑暗能量,攻击慢羊羊,灰太狼也不是本意的吧,毕竟他和小羊们的关系那么好。”紫太狼分析道。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会知道…”灰太狼惊疑的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哈哈哈!我就是故意让你吸收他们的黑暗能量啊”狗国王高傲的张开双手对着灰太狼道。双手持背,光线从狗国王背后斜射,显得狗国王很是高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我吸收了黑暗能量就会听你的吗,我目前控制得好好的”灰太狼脸上布上阴影,像是很有自信的回道,实际上灰太狼心里很清楚,自己没有把握,自己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那如果你的妻子和儿子被我捉住呢。”狗国王轻描淡写的威胁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敢!”灰太狼被刺激到,愤怒的情绪翻涌,周身散发着不祥的黑色闪电,向狗国王攻击而去。狗国王自身的黑暗能量形成一股防护罩,使得闪电劈向别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惊讶的望自己的能力,略带恐惧的看着自己的手,手四周还隐约的闪着黑色电弧,“我的雷鸣闪怎么会这样。”灰太狼紧握住拳头。


 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灰太狼也有那些神奇的能力!”杰帅吃惊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灰太狼的反应,他的能力好像变了,是因为黑暗能量。”球胜狼肯定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守护者队不会都有这些能力吧。”草原上的一些动物感叹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灰太狼真的好爱他的家人啊!”“是啊!”


  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好了,你身上的黑暗能量已经这多了,果然没有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啊。”狗国王开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为什么会是我。”灰太狼愤怒且无力的发泄大喊。(这里灰叔的情绪很复杂,我不知道怎么用文字表达出来,文笔有限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产生黑暗能量的方法有很多,不断通过开采奇力矿,不断破坏自然、战争…都能获得黑暗能量,但我还是觉得太少了。”狗国王邪魅一笑。向着灰太狼缓缓伸出拳头,拳头上散发着不详的黑暗能量,浓稠的黑暗能量凝聚成液体,顺着狗国王的拳头滴落“最后我察觉到了你们,你们的友谊就像阳光一样耀眼,但是越耀眼的光芒下,隐藏的黑暗就越大。羊和狼原本是天敌,但你们却成为了好朋友,你们的友情格外珍贵,所以如果让你互相争斗。”狗国王随着他的话语双手合实,然后摊开“那就能产生比以前都要多的黑暗能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友情可没你想的那么脆弱。”灰太狼坚定的反驳。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“99号”球胜狼看着灰太狼的样子低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场的动物都被灰太狼爆发的情绪所影响,产生了共鸣,也提灰太狼感到难过一时空间内除了场景的声音外,一片寂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后面狗国王诉说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友情时,所有人也都很吃惊,也很佩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见证着喜羊羊与灰太狼一路走来艰辛的包包大人和泰哥等人,更是觉得不易。像是附和灰太狼回答一样“就是,他们的友情可没有那么脆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而参与草原篮球杯的动物除了佩服在,还很感慨守护者队羊狼真的很有默契。打破食物链的捕食者和被捕食者的关系,不是那么容易的,就连球胜狼和烈羊羊,芯太狼和羊果果一样,最初是朋友,但是最后也决裂了。
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确实,让你们互相争斗并不容易。我为此可是给你们制造了不少机会呢。”狗国王


 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像是想起了什么〔回忆里:娜将军猛的冲向受伤无力的喜羊羊,而灰太狼则一脸凶狠的盯着那一幕说着“喜羊羊…”“喜羊羊…”这是林外一个声音响起,唤醒了被黑暗能量蛊惑的灰太狼。“小心”灰太狼下意识的使出雷鸣闪,攻击娜将军,保护了喜羊羊。〕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让我去第四层调查娜将军,就是想让我去跟小羊对决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,只是我没想到你居然控制住了,而刚才的棋局便是第二次”狗国王不满意自己安排失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沉默的低着头,阴影遮住大部分表情“那更说明就算我拥有黑暗能量,也能控制自己”随即要从口袋拿出什么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太天真了,任何人都没法拒绝黑暗能量的诱惑”狗国王展开自己的双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满脸坚定的盯着狗国王“我可以,而且我要把你的黑暗能量给吸出来”拿起一块橙色的奇力石对准狗国王,奇力石散发强大光芒。


       狗国王被光柱锁定,狗国王的黑暗能量被这股奇力吸收“你竟然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吧,你输定了。”灰太狼像是赢了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狗国王从惊讶转为大笑“灰太狼,你又被我耍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只小猫的稀有奇力的确可以把黑暗能量吸出来,但是,我身上的黑暗能量可不是这种级别就能应付的”灰太狼被狗国王的反应吓得后退几步。


        狗国王随即抬手打断灰太狼的输出,主动把黑暗能量送入灰太狼的体内“没人能吸走我的黑暗能量,除非…我愿意给他。这次我就要…把你变成我最好的棋子。”灰太狼痛苦的接受黑暗能量的侵蚀。



——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这狗国王怎么这么可恶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灰太狼控制住了。果然,灰太狼和小羊的感情真好啊,这都能控制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懒羊羊的声音。是懒羊羊的声音唤醒灰太狼的,懒羊羊也在,而且看样子喜羊羊受伤很严重啊。”兔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奇力?原来这些能量叫奇力。”鹰傲天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猫?这颗石头是只猫?怎么回事?猫变成石头了!”豹姐惊讶的发现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灰太狼!?”众人看到灰太狼这幅样子担心叫到。心情还没平复,空间场景又开始转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换场景了,灰太狼到底怎样了啊?”有动物担忧道。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场景回到慢羊羊述说自己晕倒受到灰太狼的攻击时,三猫一狼都难过的沉默不语,只有小灰灰不相信到反驳慢羊羊的说法“不可能的,爸爸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,一定是慢羊羊爷爷看错了,妈妈你说是不是,妈妈”小灰灰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是对的,极力寻求最信任的妈妈的肯定。


        红太狼温柔的蹲下身子,与小灰灰平视,轻轻的揉揉小灰灰的脑袋“ 爸爸绝对不会这样的,一定有什么误会了之类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小灰灰得到妈妈的肯定开心的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慢羊羊听到“没错,一定是狗国王的阴谋,我们认识的灰太狼是不会这样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要快点找到灰太狼,阻止他变得更坏。我觉得我们得去那个棋室看看”猫国王严肃道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,我们也一起去”之前受伤的一只棕色大狗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伤成这样,还是处理下伤口吧”明日担忧道。


       两只大狗互相点头“我们先去秘密基地处理伤口,然后再和你们会合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“我们快点去找灰太狼吧。”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这时还不知道灰太狼的处境吧。感觉好难过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灰太狼一个人面对狗国王,最后还要被黑暗能量侵蚀,最后他们相见会怎样啊。不会真的兵刃相见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灰灰真信任灰太狼,灰太狼是个好爸爸啊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个小彩蛋,本人一个突发奇想的小脑洞,人物ooc,be预警,可看可不看,很无聊的,我也不知道自己为啥会有这样的脑洞🕳️

评论(146)

热度(112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